盐柔(已退)

如果离别是结果,那相识的意义是什么?

小熊攻略记

勿上升正主     上升你跟ss嘴对嘴    cp癖勿进

小学生文笔    【】这个代表跟系统说话   


马嘉祺对严浩翔说


“浩翔,你要吃面吗?”


“嗯,要吃番茄鸡蛋面”


马嘉祺迅速的进了厨房


一阵沉默...

(因为我也不知道写啥)


“浩翔,面好了”


“哦,来了”


严浩翔乖乖的坐在桌子边,小囗小囗的吃着面


严浩翔吃到只剩一半碗面就说:“马哥,我吃不下了”


“不行,一定要吃完”


“啊!我真的吃不下了”


“你要是吃完的话,马哥就带你出去玩”


“好”


就这样,严浩翔吃完了剩下的面,要上楼睡觉的时候,茶茶就从医院回来了


“gege们~我回来了”


“呕~”七个人异口同声的说


“gege们~你们怎么啦”


“没怎么”


“是不是严浩翔逼你们怎么说的”


还没等那六个人说呢,严浩翔就怼了回去


“你这个人真的很贱,什么事都要说我,真的脑子有病,嘴巴又臭,还有,别觉得自己很好看,你就是一个纯纯的普信女,真的一点也不好看”


“你...你”茶茶被气的脸都红了


“你什么你,我知道你长的很丑”


“我...我”


“我什么我,我知道我长的帅”


茶茶被气的转身就走了


【全员增加10%】


未完待续...


来自我闺蜜的威胁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